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岁末严寒送温暖 春意浓浓致祝福

——省局党组书记吴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02-0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落细,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吴维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共享药监事业发展的喜悦,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吴维都代表省局党组向老同志拜早年,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药监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维一行与老同志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省药监局2020年以来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吴维指出,工作成绩的取得是省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同志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现在离开工作岗位,依然积极发挥余热关心关注药监工作发展进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吴维代表省局党组对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药品监管的各项工作

老同志们对省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省药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希望省药监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各项工作,做到老有所为、老有作为,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省局人事处、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省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