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鼠年松涛劲 牛年再发力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开展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2-0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2月5日,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在视频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这是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年度工作总结会,标志着中心创立元年的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均到场参会。

会议对中心2020年在队伍组建、软硬件建设、任务承接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过去的一年,中心在班子分工、人才招录、基础建设、建章立制和监督检查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顺利实现开门红。会议还对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2021年是中心的“能力提升年”,中心将多渠道开展能力提升工作、扎实做好“两品一械”检查工作,并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和环境等,力争在各方面实现更大突破。(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