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接受省局2020年度工作考核

2021-02-03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上午,省局第二考核组一行四人对2020年度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章光文作动员讲话,并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考核具体要求;二是要全面把握考核工作重点及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发挥好年度考核体检作用及导向作用;三是要注重考核考察质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会议议程进行汇报,考核督导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从述职看,2020年中心领导班子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局的安排部署及自身职责,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携初心使命投身抗疫、防洪,涵家国情怀全力“六稳、六保”,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心领导班子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