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认证审评中心召开“眼球运动训练机”公开审评会

2021-02-03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日,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在南昌召开抚州宝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注册二类医疗器械“眼球运动训练机”的公开审评会。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审评原则,审评专家组由医疗器械审评、临床(针灸、眼科)、统计、检测等相关领域权威专家组成,其中有包括国家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浙江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医疗器械监督检验中心的3位外省专家,和来自医疗机构、院校和检测单位的4位省内专家。因疫情防控要求,公开审评会通过线上视频和线下现场相结合方式进行。会上,省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介绍了第二类医疗器械审评审批程序及企业申请注册产品有关政策要求,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介绍了审评产品的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产品研发、注册申请及补正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后,专家审评组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向企业提问和互动。最后,审评组根据会议报告情况,综合专家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出具了审评意见。

 

受邀参会的省委台办、省司法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卫健委代表,抚州市政府、抚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等单位的代表也全程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