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2021-02-26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4日,中心召开2020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中心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科室推荐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张群主任作动员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述职述廉报告,就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对过去一年存在的不足和工作经验进行全面总结。述职完成后进行民主测评。

    张群主任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考核大会大家准备充分,认真总结。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暴发,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为我省抗疫斗争的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大家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经验,谋划未来,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立足新目标、锚定新坐标、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拓新局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担当实干的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工作抓的更细、更实、更全面,为新时代药械审评核查贡献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