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1-02-2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2日,省局在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省局综合规财处、科技处和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月份入党的党员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章光文、朱良辉、费健三名党员分别追忆了入党初心,畅谈了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了心得感悟。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调研了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项目建设基地,参观了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并就深入推进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项目建设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议要求完善调度机制,制定好施工时间表,倒排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省局开展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旨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切实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开展“党建+业务”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一次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