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干部职工子女与扶贫村儿童互赠新年礼物

2021-02-1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2月8日,省药监局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们变身为信使,为山区留守儿童与省药监局机关干部子女交换新年礼物,给孩子们传递了新春的祝福,送去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坛下村的留守儿童收到了课外书籍、书包、文具、彩色马克笔等各式各样的新年礼物,他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脸上绽放出的纯真灿烂笑容,通过微信群感染了每一位爱心志愿者。坛下村的孩子们也亲手制作了精美的新年贺卡送给他们的结对小伙伴们,贺卡上勾勒的每一笔彩色线条、书写的每一个汉字,都是孩子们内心想送给好朋友的最真诚的祝福。通过持续开展结对子活动,坛下村的孩子们与省药监局干部职工的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早已生根发芽,他们相互鼓励,彼此祝福,共同成长。

    省药监局一直以来坚持“扶贫更扶智”,关心当地教育、关爱当地留守儿童,组织33名干部职工子女与坛下村留守儿童结对互帮互助,从开展“联谊在六一,从小树文明”结对共建开始,到“走出大山·放飞梦想”结对研学活动的继续取得较好反响也让城乡孩子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城乡孩子手拉手争做文明卫士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坛下村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省药监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启动生态文明村建设的关键之年。省药监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扶贫村少年儿童的文明引导,播撒生态文明知识的种子,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好的文明习惯,争做生态文明的捍卫者和主动自觉的践行者。(省局人事处、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