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吴腮忠副局长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和质量监管工作

2021-02-1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带领调研组到峡江县工业园区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和质量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隆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康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热敏灸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情况进行了解,询问了医用口罩、额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就产品创新、生产原料、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吴腮忠强调,当前新冠病毒“物传人”风险日趋增大,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药品监管部门和有关企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和质量安全,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履行应对突发事件物资供应保障的社会责任。二是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严格按照产品技术要求组织生产,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遵守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切实落实产品出厂放行和质量控制的要求。三是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要注重产品创新研发,要大力打造机器人智能、互联网+等创新产品,做大做强热敏灸产业,加快全省医疗器械产业由中低端化向高端化转变,抢占未来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地。四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省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优化办事流程,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全力促进全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峡江县政府、峡江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医疗器械监管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