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创新开展药品检查员驻企实训

2021-01-0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办发〔2019〕36号文件关于“建立检查员实训基地,突出检查工作模拟实操训练”的重要部署,切实提升检查能力,加强对高风险产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省药品检查员中心赣东药品检查所于2021年1月4日启动了首次驻企现场实训。

 为保障实训质量,该所甄选了辖区内质量管理体系较健全、生产过程管控较规范、设施设备较完备、产品门类较多的“两品一械”生产企业作为实训基地,并定期安排检查员进驻企业开展“脱产”工作和学习,为做好药品检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实训共安排4名检查员分别进驻江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西保尔安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实训既有助于促进监管部门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增强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在企业和监管部门之间搭建了更有效的沟通平台,推动监管水平与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双向发力、协同共进,实现1+1>2的双赢效果。实训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利用实训平台,深入开展互动交流,带头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范,争当行业示范,促进江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