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节能考核组来我局考核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2021-01-0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月5日下午,省公共机构节能第七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局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并对节约型机关创建进行评审。省局吴维副局长、省局节能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省局机关院内直属单位分管节能工作领导参加。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检查、抽查直属单位等方式,对我局节能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考核组仔细核对了有关数据及资料,实地查看了大楼内部分办公室、在建能源计量统计监测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场地,抽查了省药检院。

 考核组对我局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举措有力、材料规范、成效突显。希望我局进一步总结好“十三五”节能工作成效,为“十四五”总体规划节能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后勤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