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及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药监局党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2021-01-14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及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同志主持。新任局党组书记吴维同志作表态发言,曹麒同志出席并发言,局长上官新晨及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肖洪波副部长宣读了省委任免决定,吴维同志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免去其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曹麒同志不再担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职务。

肖洪波副部长在讲话中,对省药监局近年来的工作和发展,并对曹麒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吴维同志个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新任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对进一步加强省药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药品监管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将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严守药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药品质量安全事件;持续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助力江西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大做强。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省药监局的效能和形象。

曹麒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市场监管局的关心厚爱;感谢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鼎力帮助。相信省药监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在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出更加华美的篇章,祝愿药品监管工作蒸蒸日上,事业更加美好。

新任局党组书记吴维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重托,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曹麒同志、上官新晨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坚持实干为本,发展为先、以身作则,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一是以绝对的忠诚,坚定信念、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药监事业蓬勃发展。二是以昂扬的斗志,团结队伍、凝聚正气。时刻以大局利益为重,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以务实的担当,不忘初心、实干笃行。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聚焦主业,狠抓落实,确保在保安全、促发展上有新突破。四是以严实的要求,恪守底线、永葆廉洁。始终恪守党纪政规,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

最后,为贯彻落实好肖洪波副部长的讲话要求,王福平局长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省药监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提出五项贯彻落实的要求:一要讲政治,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团结。带头凝聚班子人心,形成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三要讲规矩。坚持依法办事、按章办事,不断提升我省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四要重实干。坚持一流工作标准,推动我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入全国先进行列。五要守廉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建设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10名人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