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物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国家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良好等级

2021-01-14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2017年以前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进行了综合评估。2021年1月8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我省设站单位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物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良好等级。

 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物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由人事部2002年批准的在我省科研院所设立的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站自获批设立以来,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合作高校的支持帮助下,博士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有效带动了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物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并达到了培养人才、建设学科的目的。2020年,该站科研项目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江西省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各1项。(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