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0-09-3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省药监局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

“燃”动金秋,艾溪湖畔健步行

9月30日上午10时,省药监局干部职工齐聚艾溪湖湿地公园进行了一场“喜迎国庆·中秋”健步行竞赛活动。比赛分成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小组,近百人参与,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身理念,增强体能素质,缓解工作压力。

秋日的艾溪湖畔,晴空万里,景色如画,金风醉人。大家环湖而行,或三五结伴互促而行,或独自健步快速前进,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湖光山色,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精神饱满,步伐有力,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成为艾溪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药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唱响中国,单位院内放“情”歌

“我爱你,中国。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9月30日中午,省药监局大院内回荡起嘹亮浑厚的歌声。局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干部、青年志愿者约百余人齐聚,自发组织歌唱“我爱你中国”,他们以嘹亮的歌声、以青春的热血,以满怀的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真诚的热爱和衷心的祝福!

平日里大家工作严肃紧张,夜以继日奋战在保障全省人民用药安全的第一线。今天,大家 聚集到了一起,怀着无比自豪与喜悦的心情,用饱含真情的歌声为祖国母亲庆生。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神采飞扬挥舞手里的五星红旗。一曲歌罢,在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

一首《我爱你中国》,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也唱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民族感和自豪感,集中展示了药监干部凝心聚力奉献药监事业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倾情帮扶,扶贫产品优购乐

今年9月份是我国第一个消费扶贫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我省扶贫产品展销会即“扶贫优品进万家”主题活动落到实处,省药监局9月30日下午将优质扶贫产品从展销会上搬进了局机关“扶贫优品”采购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局定点帮扶村坛下村精选了黑皮鸡枞菌干、高山菊花茶、猕猴桃等一批极具特色的扶贫农产品,后勤中心、药检院、检查员中心等采购了腐竹、粉丝、辣酱等展销会上热门产品等供省局干部职工选购。通过引导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购买扶贫产品,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帮助扶贫村农民增收。选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购买各类扶贫农产品,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药监局通过开展健步行、歌唱祖国和购买扶贫产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药监人忠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强化药监人牢记使命担当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氛围。(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