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0-09-3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腮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省局法规处、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中心、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各支部(党委)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腮忠在听取各支部(党委)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委)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全省防疫物资上市供应和质量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对人民健康安全负责,强化药品监管工作;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扎实做好生物医药产业链相关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监管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党员意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既要主动作为又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有过硬的作风,讲担当负责、讲工作质量效率、讲纪律规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带动各项工作开展。      吴腮忠强调,党支部(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关心年轻党员的学习和成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两品一械”监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