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分管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0-09-3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29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分管党支部联席会议。省局综合规财处、科技处、药品注册处及后勤服务中心、认证审评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受理中心监控中心党支部(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支部(总支交流报了本处室(单位)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最后,吴维就深入贯彻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加强政治教育学习,推动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各支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进一步落实和完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待意见建议,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各支部要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要做到清正廉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始终坚持把中心工作贯穿于支部工作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要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自觉做到一切服从和服务于监管和发展大局,支持和服务好江西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尽快补短板、尽早堵漏洞、尽力强弱项,着力解决当前药品监管工作所遇到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科技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