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行政受理中心赴景德镇开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及APP使用功能培训会

2020-09-0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8月31日,省局行政受理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景德镇开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及APP使用功能培训,景德镇市零售药店执业药师代表、药品零售行业协会代表以及市、县(区)药品监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省执业药师队伍发展情况和执业药师管理服务工作的最新动态及进展。随后由专业技术人员授课,详细讲授“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中继续教育、市场监管、学历提升模块的功能内容、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参会人员还就“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会议最后对景德镇市执业药师工作提出希望,充分运用好“江西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引导更多执业药师顺利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参与学历提升,鼓励更多药店从业人员考取执业药师资格,切实推进执业药师队伍长足健康发展。

“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的推广和使用是省局实行智慧监管的一项重大举措,特别是“市场监管”功能的开发,建立执业药师在岗执业预警系统,将监管视角延伸到零售药店末端,大大缓解基层监管人员的压力,提高监管效率。目前该项功能已在上饶、抚州、宜春、共青城、景德镇推广使用。(受理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