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新入职药品检查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9-2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历时8天的省局新入职药品检查员岗前培训班在南昌圆满结业,上官新晨局长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仪式并作培训小结。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通过理论考核和实战带训的检查员颁发了江西省药品检查员证和培训结业证书。

上官新晨指出,检查员是为企业生产经营环节做“健康体检”的“医生”,是深入药械化企业“查堤排险”的“战士”,要时刻把“四个最严”记在心间,把“为民履职”放在心上,坚定职业理想、端正职业态度、恪守职业纪律,积极投身到保障人民用药安全的工作中去。

    上官新晨要求,全体新入职检查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质基础,做到熟悉法律法规、熟悉规范标准、熟悉检查重点,在具体的检查实践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善于学习总结,善于运用方法,妥善处置不同情形下的不同问题,做到思想上“想为”,业务上“能为”,行动上“善为”,成效上“有为”。

上官新晨强调,药品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一办一中心五所”要继续发挥好组织架构优势,持续加强检查员队伍的管理和培训,继续发扬敢想敢干、干就干好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检查员队伍,形成一套务实管用的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江西模式,在守护人民用药安全的道路上继续稳步迈进,为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刘斌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小结,并鼓励新入职药品检查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扎实做好检查工作,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新入职的检查员和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结业仪式。药品检查监督办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