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举办“喜迎国庆、中秋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0-09-28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

为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氛围,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身理念,增强体能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经请示领导同意,机关工会将组织开展“喜迎国庆中秋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30 日上午10时

地点:艾溪湖公园环湖道路

二、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含借聘用人员),原则上全部参加,特殊情况(因工作原因无法离岗)需书面说明。

三、活动安排和比赛办法

实行分组个人计时赛。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不能比赛时,另行选择比赛时间。

四、组织实施

机关工会牵头落实比赛组织及各项保障工作。成立组织组、安全保障服务组、宣传报道组,负责比赛各项具体工作。    五、有关要求

1.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动员所在处室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比赛,处室领导干部要带头参赛。

2. 各工会小组要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和服务保障工作,协助比赛召集人做好参赛人员的选拔工作。

3.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参赛关系,注 意个人身体健康状况,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共同把本次比赛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参赛人员名单请以处室为单位,于9月29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455255952@qq.com,联系人:冯琪。

附件:1.健步行比赛规程(附后)

      2.健步行报名表.xlsx

局直属机关工会      

2020年9月28日      

 

 

健步行比赛规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30日上午10时。

地点:艾溪湖环湖道路。

二、参加人员及分组

参加比赛人员为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 具体分组:

男子甲组(45岁以上,1975 年9月30 日前出生);

男子乙组(45岁以下,1975 年10 月1日后出生);

女子甲组(40 岁以上,1980 年9月30 日前出生)。

女子乙组(40岁以下,1980年10月1日后出生)。

三、比赛

1.路线和规则: 比赛起点、终点均为艾溪湖环湖道路。所有参加人员9:30在局院内集中,明确要求后前往比赛起点,并沿艾溪湖环湖道路指定方向徒步行进,完成规定行走路程。

2.所有组别按此顺序出发:

①干部职工女子甲组;

②干部职工女子乙组;

③干部职工男子甲组;

④干部职工男子乙组。

每组间隔1分钟出发。

3.在艾溪湖环湖道路中段附近设安全保障服务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和提供服务,到达指定折返点时领取确认卡后返回。严禁抄近道、骑车和搭车等行为。

四、组织实施

机关工会负责具体落实比赛的组织及各项保障工作。

1.组织组。负责起点、终点各组别出发和参加比赛人员签到、登记以及比赛成绩记录工作。

人员名单: 熊菲、彭鹂群、冯琪、赵青、王洪桥。

2.安全保障服务组。负责提供安全保障、饮用水,监督遵守比赛规则情况,以及赛后奖品发放等工作。

人员名单:喻何云、康明、谢佳。

3.宣传报道组。负责比赛现场摄影摄像及新闻报道工作。 人员名单: 刘琬婧、习淑玲。

五、奖励办法

各组别按比赛成绩取前6名予以奖励(人数比较少的组奖励范围不超过该组人数的三分之二)。第一、二、三名每人发价值100 元纪念品1 份;第四、五、六名每人发价值80元纪念品 1 份。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机关工会。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