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0-09-24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省局中药监管处、药品生产处、药品经营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药品检查监督办公室及省药检院、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党支部(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党委)汇了前阶段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对党建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改进措施。

刘斌就深入推进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推动党支部“三化”建设进程,全面提高党支部自身建设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本处室本单位特点,丰富学习内容、搞活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支部要及时分析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工作配合,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是要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切实推进药品监管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药品生产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