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2020-09-2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健在抗战老兵以及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题材爱国主义影视作品等一系列主题纪念活动。

9月10日,中心召开第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史、习近平总书记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9月15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高安老虎山抗日英烈陵园参加省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缅怀先烈受教育,砥砺奋进药监人”祭扫活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默哀悼念。祭扫抗日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来到高安市大城镇洲上村,看望慰问百岁抗战老英雄陈训杨,并为老人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大家认真聆听了老英雄在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积极投身抗战的报国故事,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家国情怀和铁血丹心,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  

9月18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抗日战争影片《八佰》,影片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英勇故事,观影党员干部均被影片中抗日战士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党为我们创造的美好时代,用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作贡献。(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