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09-21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进一步推动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18日下午,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在省局六楼图书阅览室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机关各处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的计划安排和内容形式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随后,法规处郭波、药品生产处刘琬婧两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近期学习心得,分别以“不负青春韶华,坚定斗争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为题作了典型发言;器械注册处赵宋云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篇讲话和自己从医学生到药品监管工作者的经历即兴交流心路历程、学习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青年人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持续贡献药监力量。(省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