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药品监管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南昌召开

2020-09-21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品监管统计工作业务水平,落实好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数据填报和统计工作,9月18日,省局在南昌举办2020年全省药品监管统计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系统总结了近两年全省药品监管统计工作,对2020年度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强调药品安全考核对于数据报送质量和统计工作方面的要求,并详细讲解了2020年统计报表制度、审核要点、数据分析技巧,数据核对工具和统计系统操作实务。

培训班对做好2020年度药品监管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进行联合审核;三是要加强系统建设,优化统计工作;四是要加强数据质量,夯实统计责任。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管局、樟树药监局负责统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统计工作人员;承担“两品一械”监管统计数据填报的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填报人员;省局机关各业务处室统计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信息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