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文件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江西省生物医药产业链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2020-09-17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医疗器械企业:

根据省委、省政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推进战的总体要求,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链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经省政府领导同意,定于9月23日在抚州召开江西省生物医药产业链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09:0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抚州市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

三、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延伸医疗器械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加快推动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链医疗器械转型升级;研究和分析国内外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在推进“健康中国和健康江西”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省政府领导、国家药监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作主旨演讲,地方政府作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政策推介,医疗器械行业代表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和合作。

四、参会人员

企业参会名单见附件。

五、会议要求

1.本次参会企业餐宿自理,9月23日中餐由会议主办方承担。

2.参会企业须在9月23日上午8点30分前须完成会议报到,严格按照会议指南要求参加会议。

3.会议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

联 系 人:徐啸宇        

联系电话:0791-88121128

联系邮箱:284609478@qq.com

附件:参会企业名单.xlsx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7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