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2020-09-14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颁奖实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监管举措,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保护和促进公众用药安全。(省监控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