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开展“祭扫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深切缅怀抗战英烈9月10日,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开展以“祭扫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修建于1991年,陵园由门坊、会战亭、墓碑墓冢三部分组成,记录了1941年以上高为核心的赣西北10多个县市,国共合作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在阵亡将士墓碑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地瞻仰了墓碑墓冢、阵亡将士名单和抗日标语墙,以此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抗战英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药监人应有的贡献。(省监控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