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文件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关于举办全省药品监管统计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20-09-10 信息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樟树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局相关处室:

为确保我省2020年度迎考的统计数据准确,省局定于9月18日(星期五)在南昌举办全省药品监管统计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总结近两年全省药品监管统计工作及部署2020年全省药品监管统计工作任务。

2.讲解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要求。

3.药品监管统计业务培训。

二、培训对象

1.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局、樟树局负责统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各1名。

2.各县(市、区)局统计工作人员各1名。

3.承担“两品一械”监管统计数据填报的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填报人员各1名。

4.药品注册处、药品生产监管处、中药监管处、药品经营监管处、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科技处统计工作人员各1名。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9月17日下午报到,18日上午培训,18日下午离会。

2.地点:南昌绿地华邑酒店(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3333号,酒店总台电话:0791-82223333)。

四、其他事项

1.请设区市局统一汇总本辖区及承担“两品一械”监管统计数据填报的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参训人员,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局统一汇总本级及承担“两品一械”监管统计数据填报的本级行政审批局参训人员,填报《会议回执》(见附件1),樟树局直接填报。《参训回执》请于9月14日(星期一)12:00点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157250870@qq.com。

2.参训人员食宿费由培训班承担,交通费自理。请严格在限定人数内报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巫松、万莉莎

电话:0791-88158087、0791-88555391



附件:1.参训回执.doc

      2.乘车线路.doc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2020年9月10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