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全员培训会

2020-09-1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9日,省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全员培训会,上官新晨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官新晨在讲话中指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事关国家荣誉、公众健康和药监形象,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是保证监管活动能够达到监管预期目的、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一套体系,也是疫苗评估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处室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疫苗评估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上官新晨要求,要认识到疫苗评估和质量体系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对标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和国家药监局要求,梳理问题找差距,加强与国家药监局的联系,密切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强化对基层的培训指导,加快推进疫苗评估准备工作。

上官新晨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以此次疫苗评估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攻坚克难、持之以恒提升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科学化水平。

会议对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特别是ISO 9000标准核心概念、理念和原则进行了宣贯,对省药监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架构、质量管理手册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如何运行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培训指导(省局疫苗评估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