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军歌嘹亮表心声 振奋精神启征程

——省药监局举办“军歌嘹亮庆‘八一’”歌咏比赛庆祝建军93周年

2020-08-0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昨天,我们唱着威武雄壮的军歌,在沙场上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今天,我们再唱嘹亮军歌,在药监岗位上兢兢业业,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局隆重举办“军歌嘹亮庆‘八一’”歌咏比赛活动。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出席比赛活动并致辞。他指出,省局军转干部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防事业,转业后从零开始,从头学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许多同志在药监岗位上成长成才,为推进药监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讲服从、顾大局的政治素养,保持能冲前、纪律严的部队作风,提振敢创新、争一流的干事激情,不断增强药监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持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3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和转业以来的工作感悟上台发言。“军人的节日是‘八一’,军人的乳名是‘人民子弟兵’,军人的信仰是‘忠诚’,军人的使命是‘胜利’……”。“脱下军装绿,换上药监蓝,即使退伍永不褪色。”局机关退休干部刘启友、药品生产处干部罗贤慵、受理中心干部易立等用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诉说着忠诚于党、爱国爱军的美好心声,展现了药监军转干部退役不退志的澎湃激情。

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组成的7支队伍,伴随着激昂的旋律,相继登台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是一个兵》《说句心里话+军港之夜》《军中绿花》《人民军队忠于党》《为了谁》《打靶归来》等经典军歌,7支队伍唱响了共铸忠诚魂、奋进新时代的心声,令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以个人独唱、伴奏合唱、清唱等多种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药品不良反应中心、器械检测中心、樟树局、检查员中心等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受理中心、信息中心、稽查局、认证审评中心代表队和药检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二队、后勤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歌声激励斗志,歌声鼓舞前行。歌咏比赛在悠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台上余音绕梁,台下壮志激昂,现场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