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中心组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0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8月3日,省局召开2020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上官新晨,局领导吴维、刘斌、吴腮忠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省局贯彻落实意见,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同志近期在省委常委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曹麒书记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有关学习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补齐监管短板,在健全完善监管机制上再深化。要求各处室(单位)认真梳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两品一械”监管工作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化危机为生机,变压力为动力,在健全监管机制、理顺监管职责、提升监管能力方面多下功夫。二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脱贫攻坚上再抓实。要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坛下村工作,聚焦收官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要不断改进监管方式方法,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技术指导,有效推动和促进我省医药产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药监职责,全力以赴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胜利。三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上再提质。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党日活动”,坚持好现有的理论学习制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等好的做法,确保各级党组织建设扎得更牢。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我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