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组织开展坛下村留守儿童“走出大山·放飞梦想”结对研学活动的通知

2020-08-21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生态文明村建设的关键之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局党组曹麒书记在帮扶点坛下村进行专题调研时,提出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机关妇工委在组织开展“联谊在六一,从小树文明”结对共建活动的基础上,拟组织开展坛下村留守儿童“走出大山·放飞梦想”结对研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推进坛下村留守儿童与省局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手拉手结对活动深入进行,通过开展此次结对研学活动,让结对小伙伴在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文明新风,让城乡小伙伴手拉手联谊互动,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加深友谊,营造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坛下村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和生态文明村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5日(周二)。

三、活动内容

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江西省博物馆;

四、参加人员

坛下村留守儿童15人,工作人员5人;省局参加手拉手结对活动干部职工子女15人(具体结对人员根据坛下村参加活动学生情况确定),家长5人;工作人员4人;合计45人。

五、行程安排

7:00 坛下村参加活动人员从坛下村出发;

8:30 省局参加结对活动人员在省局机关集合出发

9:30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在八一起义纪念馆集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活动

12:00 午餐

14:00 参观江西省博物馆“物华新诗--赣鄱非遗展”

16:30 参观活动结束,各自返程

六、其他要求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遵守活动纪律,服从活动安排,强化安全意识,不得擅自离队活动。

联系人:   王洪桥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2020年8月2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