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樟树药监局、樟树市食品药品检所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7-08 信息来源:樟树药监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根据省药监局统一部署,樟树药监局、樟树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结合本系统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参加线上活动。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新华网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云直播》,并组织节能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二是开展平面宣传。通过LED横幅、LED大屏播放相关宣传资料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全系统参与环保,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

三是倡议低碳出行。倡议本系统干部职工在“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自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
      四是参加省药监局相关活动。组织人员参加了省药监局组织的《垃圾分类资源回收知识培训》、《节能知识讲座》、《节水知识培训》、《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现场体验垃圾分类有奖活动和废旧电子产品兑换回收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节能意识,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创造了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