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08 信息来源:江西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局统一部署要求,我中心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节能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通过微信群发布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宣贯小视频,大家积极观看并发送学习截图,部分职工还发表观后感,学习热情高涨。

二、开展低碳日活动。一是倡导低碳的办公模式。严格控制各办公室空调温度的设定;对日常工作区域的用水、用电、纸张使用等进行规范细化;下班后统一关闭所有电源,加强用电设备统一管理,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到具体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二是倡导绿色出行。鼓励离单位比较近的干部职工骑单车、电动车、步行等方式出行,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三、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在办公场所明显位置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板报进行宣传,电源、空调开关处张贴节能提示贴,全面提高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积极参加机管局、省局组织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云直播、参与云竞答,学习观看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工作优秀案例,积极参加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二是参加省局组织的各项系列活动。“垃圾分类绿色资源回收”专题讲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知识测试、现场体验垃圾分类有奖活动和废旧电子产品兑换回收活动等。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提高,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中心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从日常工作中做起,切实抓好节电、节水、节约能源工作,让绿色节能理念入心入脑,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