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信息中心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08 信息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至7月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同时,今年是《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为进一步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传播节约能源和生态文明的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信息中心结合宣传周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和参加省局节能宣传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开展“低碳行动,从小做起”活动,中心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消耗,通过停开空调、电风扇和照明设备,停坐电梯等方式进一步进行能源紧缺体验,并号召大家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坚持下来。

三是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出行”活动,动员干部职工绿色出行,离家单位近的步行上下班,离家单位远的尽量选择自行车上下班或者乘坐公共效能工具,切实支持节能减排工作。

四是抓好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在通知公告张贴节约用水倡议书,醒目区域张贴节能宣传海报,传播绿色低碳交通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节能降耗。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