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赴省药监局调研

2020-07-0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平一行赴省药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木生主持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曹麒,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省药监局副局长吴维、刘斌参加座谈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邓杰和部分省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上官新晨代表省药监局汇报了江西省药品监管现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药产业及中药质量监管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政协委员、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省政协委员、江西盛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自安,开心人健康集团董事长梁永强等调研组成员围绕“改革完善中药注册管理”和“加强中药质量安全监管”等调研主题积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刘卫平对省药监局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卫平指出,江西是中医药产业大省,中医药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省药监局作为生物医药产业链牵头单位,要全力支持医疗机构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备案,支持中药配方颗粒科研试点,支持经典名方、特色中成药的二次开发和儿童用中成药的创新研发,继续巩固我省中药产业优势。要做好《江西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和《江西省中药材标准》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我省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标准体系,不断提高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控制水平,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