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2020-07-03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平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永,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万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省药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代理理事长刘红宁宣读了省科协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文件,大会由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钟瑞建主持,来自全省各地200余名会员代表以现场会及线上同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药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选举办法、学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选举钟瑞建为理事长,章光文、朱卫丰、刘旭海、曹力、周国平、丁晨昌、梁小明为副理事长,周国平为秘书长(兼)。

刘斌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省药学会团结带领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努力营造健康发展政策环境,促进全省医药产业经济发展,推动全省药学科技学术交流,搭建学术与产业政策平台,自身组织机构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省药检院协同省药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切实把引领科技创新、服务人民健康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推动药学事业发展的宗旨融入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的大局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谱写药学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药检院、省药学会 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