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顺利通过实验室认可复评审

2020-07-2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25日至2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对省药检院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的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按照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以及相关应用说明,通过会议报告、现场查看、资料审查、现场试验等考查方式,对省药检院质量体系的运行、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人员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此次评审专家安排的现场考核试验采样用了盲样测试、留样再测、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现场演示等方式,共涉及参数171项,考核结果全部为满意。评审组对省药检院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一致同意省药检院通过实验室认可复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省药检院在获得评审专家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同时,检验检测能力也得到进一步确认,为今后的检验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药检院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