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省卫健委联合部署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准备工作

2020-07-2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省疫苗评估准备工作,提升全省疫苗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近日,省药监局和省卫健委在成立疫苗评估跨部门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联合下发《关于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组织开展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准备工作。

《通知》强调,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是一项事关国家荣誉、公众健康的政治任务,各地市场监管、卫生健康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苗评估工作,充分认识疫苗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宁可备而无战”的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评估迎检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评估工作机构,组织精干力量从事评估准备工作;要以评估为契机,建立健全完善疫苗储运管理、监督管理等规章制度;要密切沟通协作,确定评估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评估准备工作。

下一步,省药监局和省卫健委将按职责分别做好评估相关板块的培训指导工作,并对各地的评估准备和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省局疫苗评估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