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首批队伍胜利凯旋

2020-07-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下午16时整,根据省防总、省直机关工委和团省委统一安排,省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首批队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凯旋。省局为突击队员们举办了简朴而庄重的欢迎仪式,四位在家局领导前往迎接,机关各处室、院内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在家干部职工约百余人早早在院内等候着队员们的归来。 

当省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首批队伍乘坐的中巴车缓缓驶入机关大门后,机关院内顿时掌声齐鸣、欢呼不断,在现场持续的掌声中,10名突击队员身着制服列队齐步迈向大院空旷处,队长童国栋用宏亮且激情的声音向前来迎接的领导和同事们报告:“省药监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已圆满完成赴九江市都昌县防汛救灾各项任务,现胜利归队,请指示!”

局长上官新晨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对队员们的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对队员们不惧艰苦、不怕牺牲的青春本色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10名队员经过一周时间的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出征时立下的铮铮誓言,为我省防汛救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成功保障了灾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完美展现了药监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卓越风采。他还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队员要再接再厉、顺势而上,继续保持奋发拼搏、锐意进取的战斗姿态,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其他干部职工要以“青年突击队”为榜样,学习发扬队员们冲锋在前、敢打硬战的精神风貌,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局领导上官新晨、吴维、刘斌、吴腮忠依次与“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一一握手,并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尽快恢复。最后,“青年突击队”10名队员手持队旗、锦旗,同局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代表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省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