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开展“抗疫”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7-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23日,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讲述抗疫典型故事、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歌声中,正式开启了活动序幕。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省局制作的抗疫纪实片《逆行》,刘一超、丁琦两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自身抗疫故事,并邀请邓斌斌、张芬两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抗疫感悟。

通过观看抗疫纪实片、倾听抗疫故事、聆听抗疫感悟等活动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中国道路制度等“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防疫防汛必胜信心,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感,进一步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英雄和先进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毅力,努力把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打造成中部地区区域性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为药品监管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为药品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朗读了十则经典道德语录节选。(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