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在都昌龙潭圩堤开展防汛救灾主题党日暨7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5日,是省药监局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驻守都昌龙潭大堤的第六天。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来到抗洪大堤走访慰问,代表省局党组和全体药监干部职工,向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省局机关党委、法规处、检查员中心和青年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在龙潭圩堤进行防汛救灾主题党日暨7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党旗在抗洪大堤飘扬、让党徽在救灾一线闪光。

头顶炎炎的烈日,脚下是固守的大堤,身上是汗水泥水斑驳的痕迹,在鄱阳湖防汛责任段龙潭圩堤,10名青年突击队员和前来慰问的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代表,胸佩党徽,高举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突击队员和青年党员交流了抗洪工作体会,突击队员庄严承诺再接再厉坚决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参加活动的省局同志还与突击队员共同完成了一段巡堤清路护堤任务。大家表示,在防汛大堤上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同寻常,令人振奋,倍受鼓舞,终生难忘。

吴维带领党员宣誓并讲话。他说,连日来,青年突击队员视汛情为命令,视人民为父母,第一时间投入抢险,迎风雨、战酷暑,扛沙袋、堵溃洞,巡大堤、垒围堰,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钢铁意志,在防汛抗洪的大战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合格答卷。

吴维说,这次“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对防汛抗灾工作的再动员、再鼓劲、再加油。省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英勇奋战在抗洪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同志们学习,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关键时刻要冲的上,危急关头要豁得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坚决听党指挥、不辱使命、心系人民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

吴维强调,抗洪抢险既是战场,也是考场,突击队员接受考验,也接受洗礼。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进入了相持胶着阶段,任务依然艰苦繁重。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抓严抓实防汛抗洪救灾各项措施,严明战时纪律,克服困难,奋勇向前,坚决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党日活动前,吴维和都昌县乡防汛责任段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都昌县各级领导都对省药监局青年突击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都昌县委、县政府和大沙镇党委、镇政府分别向省药监局青年突击队赠送了锦旗。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法规处和检查员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前往参加活动。(法规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