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收听收看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国家药监局综合司组织召开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国家药监局综合司负责人介绍了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项目总体情况;江苏等五个省(市)药监局负责人介绍了本省(市)项目进展情况,并重点交流了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的工作措施和安排计划;最后,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针对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形势和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现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省局综合规财处、器械注册处、器械监管处、科技处和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建设有关人员共14人在省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