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2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曹麒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局长上官新晨和其他局领导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党员干部通过奏唱歌曲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实干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曹麒为与会同志讲授了《在战“疫”大考中彰显药监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曹麒指出, 2020年这场突发疫情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直接检验和全面考验,也是对药监人的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之考,带给我们深刻的启示:伟大的领袖思想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雄厚的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强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这场疫情大考也使我们更加坚信药监事业大有可为、药监干部大有希望。

曹麒强调,疫情期间广大药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敢打敢拼,在不同岗位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干出了药监人应有的样子,但还要从忠诚、干净、担当上继续争当表率,树立标杆。一要锤炼忠诚之心,不断掸去思想灰尘、永葆政治本色,把忠诚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体现在坚定的政治定力上、体现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二要追求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做到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提升实效。三要常照清廉之镜,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注重慎始、慎微、慎独,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

聆听党课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为省药监局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坛下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12人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