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工作布置会

2020-07-01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把财政支出关口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精神要求,6月30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工作布置会。省局吴维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规划财务处传达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严格直达资金使用管理工作部署培训会”精神,对省委省政府“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省局及直属单位1月份至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要求省局直属各单位和各处室做细、做准、做实全年支出测算 ,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坚决做到全年开支总额必须比上年减少、重要事项严格执行、支出比例红线不能突破,保证取得实质性压缩效果。

吴维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带头持续过紧日子,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资金统筹,集中力量办大事,重点支持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筹建和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新实验室建设;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勤俭节约,争创节约型机关;四是要增强廉洁意识,加强财务管理。要层层压实财务管理责任,完善制度,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预算执行率,提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把财政资金管好、用好。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守财经纪律,定期开展财务检查,防范财务风险。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为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