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上官新晨局长赴坛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及文明生态村建设工作

2020-06-22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19日,省药监局上官新晨局长带队深入省局帮扶点坛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及文明生态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省局综合规财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检查员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奉新县人大及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座谈会。




上官新晨一行首先参加了“村爱国卫生行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对坛下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争创文明生态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行动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为坛下村创建文明生态村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爱国卫生行动月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上官新晨一行参加了省局驻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对推进脱贫攻坚和文明生态村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坛下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官新晨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省药监局到坛下村定点帮扶的第六个年头。五年多来,省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坛下村实际号准脉找病根、开良方下重药,咬定目标苦干实干,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的精准扶贫新路,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尤其今年遭遇疫情影响,更要绷紧决战决胜这根弦,继续推动扶贫产业深入发展,继续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继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继续落实各项扶贫任务目标,确保建档贫困户脱贫不返贫,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官新晨强调,要不断巩固扶贫成果,一是以党建引领为龙头,打造脱贫攻坚坚强战斗堡垒;二是以基础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三是以特色产业为支柱,逐步壮大集体经济;四是以精神文明为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当得知坛下村至观下村路基拓宽项目仍存在一些实际困难时,上官新晨当即表示,一定全力帮助解决,确保项目尽早实施。会后还向坛下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发放了省药监局抗击疫情专项补贴慰问金。(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驻村扶贫工作队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