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干部违纪违法举报须知

干部违纪违法举报须知

【字体: 打印

为拓宽民意沟通和群众监督的渠道,及时查处省药品监管局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回应广大群众对反腐倡廉领域热点问题的关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本网特设“干部违纪违法举报专栏”并进行更新,欢迎广大群众、企业依法如实举报,为保证您的信访举报尽快得到受理,请认真阅读须知,了解信访举报受理的范围、方式:

一、受理范围

1.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对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3.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申诉。

4.监察对象对监察机关涉及本人的处理决定不服,提出的申诉;被调查人员及其近亲属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法律法规、侵害被调查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提出的申诉。

5.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反映下列事项的信访举报,纪检监察机关不予受理

1.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

2.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

3.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

二、信访举报渠道

主要有来信、来访、网络和电话举报4种举报渠道。

1.来信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大道1139号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邮编:330029

2.来访接待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大道1139号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信访接待室

3.举报网址或网络平台

http://jiangxi.12388.gov.cn或关注“廉洁江西”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举报”

4.举报电话:0791-12388

备注:反映省药品监管局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问题也可来信、来访:北京东路1566号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402办公室,邮编:330029。

三、注意事项

1.请您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2.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请您提供准确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给您。

3.请不要重复举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