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通知

2020-06-10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根据《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033)安排,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同时已完成考生资格初审,并将审核结果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反馈给考生,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6月14日上午9:30-12:00(提前1小时入场)

二、笔试地点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院内(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566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工具,未带本人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应试。资格复审材料不需携带,资格复审将于加试、面试前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将按照《江西省录(聘)用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笔试结束后请关注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mpa.jiangxi.gov.cn),查询入闱面试信息及后续安排,笔试成绩将逐一通过邮箱、短信、电话反馈。

(四)鉴于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每位考生要提高防护意识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考场报到处,凭身份证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可提前扫好“赣通码”,来自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赣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考点,并直接劝离。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考试时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791-88155171。可在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

附件:《考点乘车线路》温馨提示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                                 

                                                                                     2020年6月10日

  



附件:《考点乘车线路》温馨提示

1、地铁:乘1号线至高新大道站下,从1号出口出站,向东步行约700米(步行10分钟)。

2、火车站:

(1)乘2号线地铁至八一广场站转1号线地铁,瑶湖西方向至高新大道站下,从1号出口出站,向东步行约700米(步行10分钟),全程约35分钟 ;

(2)从火车站西公交站乘坐231路公交,往火炬大道东口方向,从北京东路新桃路口公交站下,共12站,下车后步行约360米(步行6分钟),全程约50分钟;

3、西客站:乘2号线地铁至地铁大厦站转1号线地铁,至高新大道站下,从1号出口出站,向东步行约700米(步行10分钟),全程约1小时;

4、机场:昌北机场站乘机场公交1线至公交运输集团公交站下,步行330米(步行5分钟)至庐山南大道地铁站3号口乘坐1号线地铁,往瑶湖西方向至高新大道站下,从1号出口出站,向东步行约700米(步行10分钟),全程约1小时20分。



1591704472(1)

                                   

                                                           赣通码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