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南昌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5.25爱肤日”活动

2020-06-01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质量和安全的认知水平,普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由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并组织南昌市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5日在红谷滩万达广场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美白类化妆品的安全使用”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医务人员专家义诊台、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科普台、化妆品不良反应咨询台、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片、放置易拉宝、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公众提供送医送药、解答疑惑、科普宣传。

此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对普及化妆品基本知识和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提升公众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提高化妆品不良反应认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南昌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也纷纷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线上推送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5.25爱肤日”宣传活动直播,线下利用商超电子屏播放宣传视频、在商场化妆品专柜张贴宣传展板及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科普宣传。(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罗晓津 冯蕾)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