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执业药师管理>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的公告

2020-05-09 信息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全面提升执业药师能力素质,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我省将实施推进2020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开展医、药学类大专、本科学历教育,以满足省内执业药师及其他医药从业人员执业能力和学历提升的需求。

 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益小书教育)与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合作,负责江西省内执业药师学历提升的招生及学费补助政策,并开展每年的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所涉及到的咨询及报名等服务工作,为广大执业药师提供高达专(高中起点升专科)、专升本(专科起点升本科)、高达本(高中起点升本科)三个层次的医药学类专业学历提升服务,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询的毕业证书。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学员学历提升在读期间可免年度继续教育学分。

 请有意向进行能力与学历提升的人员可登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网站,点击“学历提升”版块(官方访问网址:http://degree.jxzyysedu.com/view),或手机下载“江西执业药师”APP,点击“学历提升”版块,了解详细招生信息,欢迎广大医药从业者咨询报名。

 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执业药师学历水平,推动我省执业药师队伍建设,改变当前执业药师不具备专业教育背景和学历偏低的状况,为保障公众用药服务和安全奠定良好的专业能力基础。

特此公告。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2020年5月9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