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执业药师管理>通知公告

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0-05-07 信息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25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国药监人〔2019〕12号)及《中国药师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国药协发〔2020〕1号)的相关要求,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科目60学时(20学分),公需科目30学时(10学分)。

专业科目学习与考核:执业药师可通过电脑登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网址:http://mpa.jiangxi.gov.cn/jxzyysedu/)或手机下载“江西执业药师”APP进行免费学习考试,考试合格,授予专业科目学分。江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课程暂未上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公需科目学习与考核:自2020年5月1日起,执业药师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 “执业药师公需”APP,完成不少于90天、每天至少15分钟的免费在线学习,累计获取1350分钟的有效学习时长,授予公需科目学分。



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APP使用手册.pdf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