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赣州市积极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0-05-29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由赣州市局主办,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承办的赣州市化妆品科普宣传周线上直播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赣州市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帷幕。


5月23日,在线开设的化妆品安全知识讲座、义诊直播活动,邀请了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专家,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美白类化妆品的安全使用”为主题,开展了万名皮肤科医生“大型线上义诊”宣传活动,专家们对网友提出的皮肤护理、皮肤疾病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义诊。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还向网友介绍了“常见的化妆品不良反应有哪些”“如何尽量避免发生化妆品不良反应”以及“如何认识和使用美白类化妆品”等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并对网友提出的化妆品不良反应安全知识做出解答。直播活动气氛热烈,观看线上直播的网友近3万人,线上回答网友提问30多条,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接下来,赣州市局还将配合省局开展“赣鄱·云话妆”启动仪式和论坛活动,同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电子屏幕、现场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各类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开展“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等宣传周系列活动,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安全使用化妆品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